圖片1.jpg

第一次吃到綠色的豆花!

 

找了個休假的午後來朝聖很特別的葉綠素豆花

大家有看過或吃過綠色的豆花嗎?

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呀

福泉布丁豆花的菜單品項相當多樣

推薦很適合當下午茶的三色豆花

附近就是城隍廟

也能一起順遊喔!

 

【福泉布丁豆花】

地址:新竹市平和街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沒想到福泉布丁豆花隔壁就是電玩店

之前陪譚仔來逛過卻從沒注意到

福泉布丁豆花距離城隍廟走路約2分鐘

店門前不太好停車

我們是找附近停車格停,再走過來的

圖片2.jpg

 

菜單上40多種的口味可以選擇

令人看到眼花撩亂阿

可以選擇三色豆花

或是純豆花也可以喔!

價格從$25~$45

有少許內用座位區

可以感覺得出來店家相當有年代了

圖片3.jpg

 

葉綠素水果豆花($40)

有葉綠素豆花、水果

以及附一顆奶精球

整碗綠綠的超特別阿

圖片4.jpg

 

這碗的甜度偏低

吃起來很清爽

上面加的水果是瓜類

也是主要的甜度來源

圖片5.jpg

 

把奶精球加進去

多了層奶精的淡淡香氣

圖片6.jpg

 

三色芋圓布丁豆花($40)

這碗的甜度比起葉綠色豆花正常多了

三色布丁豆花分別是巧克力、雞蛋、原味

都還滿香甜的

芋圓Q彈好吃我喜歡

圖片7.jpg

 

基底搭配的是巧克力牛奶

很有下午茶的滋味

圖片8.jpg

沒想到三色布丁豆花較能擄獲我的心

葉綠素豆花則是清爽的滋味

不想吃太甜或負擔太重的話可以點

不過我覺得布丁豆花比較有甜品的感覺啦~

 

福泉布丁豆花

地址:新竹市平和街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