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肥仔.jpg

今天來朝聖一下豆花吃到飽的魅力!

 

對於吃到飽這三個字實在令人無法抗拒阿~

新竹的這間老皮牛肉麵

更是出了名的豆漿、豆花吃到飽

點一碗麵就可以無限享用

對於愛吃豆花的我怎麼能錯過

一起帶大家來嘗嘗囉~

 

【老皮牛肉麵】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45-20:00(周一公休)

 

老皮牛肉麵就位在新豐車站旁

從車站走來約五分鐘

這間是旗艦店喔!

一旁有停車場可以停車還頗方便

座位區有室內及室外(通常還是坐室內啦)

用餐時刻立刻就人潮滿滿不誇張~

圖片1.jpg

 

來看一下菜單的部分~

提供麵類、小菜、油豆腐、燴飯/麵、炒飯/麵、湯等

價格從$15~$145

每人低消是85元

點一碗麵或飯通常就會達到低消

圖片2.jpg

 

點好餐就可以自行拿取豆花跟豆漿啦!

一旁還有糖水可以搭配

可以依自己喜好加入想吃的分量

這區總是需要小排隊一下

不過若是吃完了很快就會補上

不像之前去賈董的麵

迷你盆豆花吃光就再也不會補

圖片3.jpg

 

小菜一盤是40元

眾多小菜都可以自行挑選

圖片4.jpg

 

手工傳統油豆腐也很受大家喜愛

自己夾、自己剪喔!

不過我們沒有特別吃就是了

一旁的醬料與酸菜也是自取

圖片5.jpg

 

加糖水跟豆漿的豆花滋味都很不錯

我個人私心愛豆漿啦~

無限供應真的好超值的感覺

圖片6.jpg

 

小菜($40)

譚仔隨意挑了一盤小菜

我個人覺得價格有點偏高了些XD

滿中規中矩的囉~

圖片7.jpg

 

牛肉拌飯-小($120)

有青菜、豆芽菜與牛肉

上方還撒上蔥花

牛肉滿嫩的,整體分量還OK

口味就一般般囉

圖片8.jpg

 

牛肉湯麵-小($85)

是說點這碗就達到低消啦XD

湯頭是紅燒的,喝起來微辣

而且湯非~常~濃稠呀

但我是個喜歡喝清一點湯的人

所以他的湯我個人不愛

分量對女生而言倒是滿大碗的

圖片9.jpg

 

整體的消費我覺得偏高

沒有特別讓人覺得驚豔到的餐點

好像豆花豆漿比牛肉麵還要好吃耶(笑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豆花

可以路過來嘗鮮看看吃到飽的豆花囉~

用餐時刻人潮超多

想品嚐的話記得早點來唷!

 

老皮牛肉麵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45-20:00(周一公休)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