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一起來吃美味的肉圓仔~~

 

這好像是我人生第一次吃肉圓仔呢

一直傻傻分不清肉圓跟肉圓仔

這次品嘗的肉圓仔其實就是包著肉的湯圓啦

另外點了餛飩也頗好吃的

分享給跟我一樣沒吃過的朋友們吧

 

【沙鹿肉圓仔】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文昌街71號

營業時間:07:00-17:00,周二公休

 

沙鹿肉圓仔其實頗有名耶

​​也算是在地小吃吧

位在狹窄的文昌街上

機車也只能勉強停門口

開車的話一定就要另外找位置了

圖片2.jpg

 

一走入就看到現包的餛飩們

圖片3.jpg

 

菜單在牆上,看好直接口頭點餐就可以了

提供肉圓/餛飩湯、麵類、湯類、紅油抄手等

價格從$10~$75

圖片4.jpg

 

肉圓餛飩湯($45)

第一次吃可以跟我一樣點綜合

一次吃到餛飩與肉圓的滋味

撒上許多芹菜非常香

湯頭算是比較偏重口味的

圖片4-1.jpg

 

餛飩跟肉圓都是我的愛

記得肉圓仔有四個、餛飩五個

肉味不會很重,帶著鹹香滋味

外皮吃起來QQ的

兩者我覺得都滿好吃的

圖片4-2.jpg

 

肉圓仔其實就是包著肉餡的湯圓

跟肉圓完完全全不一樣啊!

圖片4-3.jpg

 

肉圓仔湯($45)

譚仔不吃餛飩

於是點了純肉圓仔的湯

圖片5.jpg

 

肉圓仔有七個

看起來超可愛的齁~

圖片6.jpg

第一次吃肉圓仔我還挺喜歡

喜歡餛飩湯、肉圓仔湯的朋友也可以來品嘗看看

怕肉味的話也不用擔心

我覺得不會有很重的肉味喔

倒是湯頭滿重口味的~

我最後沒有喝光@@

想吃主食的話另外也有麵類可以點唷

 

沙鹿肉圓仔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文昌街71號

營業時間:07:00-17:00,周二公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