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鹿港美食持續連載中~~~

 

鹿港肉羹泉在鹿港第一市場周邊也算是很有名氣

距離王罔麵線糊頗近

也能兩間一起順路品嘗~

私心推薦好吃又嫩的松坂肉

魷魚肉羹也還不賴

話說一個不小心我們還吃到蟑螂哩

也許店家的環境衛生可以再變得更好囉!

 

【鹿港肉羹泉】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41號

營業時間:06:00-18:00

 

鹿港肉羹泉創立於民國53年

是間老店啦~~~

黃色的大招牌很好找

內用直接入座點餐

外帶則是排隊取餐

圖片2.jpg

 

提供魷魚肉羹、麵/米粉/冬粉、小菜等等

價格從$10~$50

餐具及衛生紙在入口右手邊要自取唷

圖片3.jpg

 

豬肉炸-大($50)

招牌火紅的豬肉炸據說是來店必點

豬肉炸俗稱「滴Uㄆ」

混合少許瘦肉裹粉油炸

店家推薦吃法是加在羹裡吃

圖片4.jpg

 

看起來頗誘人的齁

但...吃起來是涼的欸

讓喜歡吃燒燙燙炸物的我們好不習慣

少了酥脆感,口感偏硬

牙齒不好建議別輕易嘗試

可以加到羹湯裡會變軟,比較好入口

吃到最後會偏鹹喔

圖片1.jpg

 

肉燥飯-小($20)

有附一塊油豆腐~

已經消失在餓昏的譚仔肚子了(笑

肉燥飯肥肉偏多,不是譚仔愛的滋味

吃一吃竟然吃到一隻蟑螂

譚仔立馬放下碗筷

害我也一下子食慾全無

圖片5.jpg

 

松坂肉($30)

分量不多約三片

感覺價格偏高

但實在超~嫩~的~

這道很好吃我們都愛

還有我最愛的香菜呢

圖片6.jpg

 

魷魚肉羹-小($35)

這碗料還滿多的

吃得到肉羹、魷魚、筍絲、豬肉炸、香菜等

後來因為單點的豬肉炸都咬不動

通通被我丟進羹裡吃光了

圖片7.jpg

 

跟我一樣喜歡吃羹類可以點

撒上香菜就是讚(香菜勝過一切XD)

尤其魷魚特別好吃呀

圖片8.jpg

我們倆都一致好評的便是超嫩松坂肉了

譚仔不吃羹,但我覺得羹湯也不賴

不過吃到蟑螂實在讓譚仔近期都不敢吃滷肉飯了(嚇)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鹿港肉羹泉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41號

營業時間:06:00-18:00

粉絲專頁:鹿港肉羹泉-創立於民國53年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