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來逛逛景美夜市吧!

 

文山區的景美夜市就在我們這次入住的瑪奇文旅附近

搭捷運則可以走「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

拿著剛領到手的夜市抵用卷

我們就殺到景美夜市吃美食啦!

直接挑了人氣必吃店家

吃了上海生煎包、鄭家炭烤、小旺仔宜蘭蛋餅

完全就是走一個觀光客模式無誤呀

 

【景美夜市】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

 

▉ 景美上海生煎包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5號

營業時間:07:30-12:30,15:30-23:30

生煎包位在路口處,顯眼好找

圖片2.jpg

 

生煎包有菜跟肉兩種口味

一個都是12元

底部煎得焦焦脆脆的很香

我比較喜歡肉口味

菜吃起來則是偏清淡爽口

圖片3.jpg

 

▉ 鄭家炭烤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1號

營業時間:18:10-00:00(周一公休)

生煎包旁的巷子往裡面走就是囉!

上方掛著美而美的招牌

看似應該早上是賣早餐的啦

圖片4.jpg

 

鄭家炭烤人超真的爆多

建議可以先來點餐

店家會給黃單及號碼牌

接著去逛其他想吃的

最後再來取餐就可以囉!

圖片5.jpg

 

檯面上一串串的炭烤實在好誘人

價位從$10~$80

也可以參考牆上價目表夾取唷

圖片6.jpg

 

每樣食材都疊得跟山一樣高

不怕手腳太慢吃不到

只是很需要耐心等候就是了

圖片7.jpg

 

油亮亮的色澤看起來就很好吃

還有我最愛的豬血糕與雞屁股

一定要夾來吃!!

圖片8.jpg

 

夾好後拿給老闆結帳

就會拿到號碼黃單囉

接著就放心去逛夜市吧!

基本上一定會等很久的XD

圖片9.jpg

 

最後我們提回住宿地享用,這樣總共190元

雞屁股($40)一串有七顆,又鹹又香好讚

豬血糕($15)我的最愛之一,譚仔不會跟我搶~自己獨享

脆腸($25)吃起來QQ的

甜不辣($25)既大片又很Q

脖子($20)原以為是一條長長的,沒想到被剪開了欸,譚仔說就是要吃一條阿,給大家參考囉

圖片10.jpg

 

▉ 小旺仔宜蘭蛋餅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3號

營業時間:16:30-10:30

這間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就覺得很好吃

抽不出時間去宜蘭~

這裡也有好吃的蔥蛋餅解解饞!

總有四種口味,都是40元喔

圖片11.jpg

 

檯面上剛好有宜蘭蛋餅、蔬菜及菇菇口味

滿滿的料看起來很豐盛

蔥控一定要點充滿宜蘭味的來品嘗啊!

圖片12.jpg

 

想當然爾我們點了一份宜蘭蛋餅($40)

跟炭烤一樣提回住宿地吃

外皮很酥脆~是我喜歡的口感

充滿蔥香與蛋香,還不賴呢!

圖片13.jpg

 

戰力有點薄弱的簡單吃了三間

當時可以用夜市抵用券的店家少之又少

現在不曉得有沒有變多了呀XD

這次最喜歡的是鄭家炭烤的豬血糕與雞屁股

鹹香又好吃!

還有蔥餅也很不錯

又讓我燃起想去宜蘭的慾望了(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阿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