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7.jpg

台中大里冰品分享!

 

吃完好吃的南門蒸餃

我們接著來吃附近的飯後甜點啦~

芋見幸福是間手工芋圓、冰品專賣店

當初就是在網路上被那爆滿的料給吸引過來

一起來看看到底好不好吃吧~

 

【芋見幸福手工芋圓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至聖路110-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一公休)

 

芋見幸福位在巷子裡

門口還挺好停車的喔

座位區算半開放式

內用沒有冷氣

不過吃冰就會涼了~不怕不怕

圖片8.jpg

 

提供幸福剉冰($45)、黑糖剉冰($25)與沁涼飲品($30)

配料基本上都有地瓜圓+芋圓

可以自己選其他配料

或是直接點店家配好的

圖片9.jpg

 

幸福招牌($45)

配料有芋圓、地瓜圓、珍珠、紅豆、蜜芋頭

不過感覺沒有網路上看到的如此澎湃

或許我拍照角度問題?

不過下方的冰很多是真的啦~

圖片10.jpg


一顆顆閃亮亮的珍珠彷彿在跟我招手般

圓類與珍珠的嚼勁都一般般

沒有我喜歡的那種硬Q嚼勁感

配料吃起來我覺得整體中規中矩

圖片11.jpg

 

順帶一提地瓜圓跟芋圓的形狀很可愛耶

蜜芋頭吃起來甜甜的我覺得還不錯喔

剉冰加的是黑糖水

吃得到黑糖的香甜

圖片12.jpg

 

整體我覺得是間很中規中矩的冰店

倒沒有很特別的驚豔感

(也許我本身期望太高了XD)

夏天想吃剉冰就來這吧!

分享給正在尋找冰品的你們~

 

芋見幸福手工芋圓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至聖路110-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芋見幸福-手工芋圓專賣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