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終於跟KAWS拍到合照了!!

 

今年暑假必拍的景點之一就是KAWS啦

地點位在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

雖然本尊比想像中迷你

但那毛茸茸的身體與招牌XX眼睛

還是依然讓人好興奮!

這裡也有許多好拍的藝術裝置

很適合花一個下午來拍照呢~

 

【KAWS BFF SCULPTURE 雕塑展】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

展期:7/15-9/15

開放時間:11:00(假日10:00)-21:00

 

自從得知的KAWS雕塑展在台中的消息

我就好期待啊!馬上安排了時間準備前往

大家還記得之前中正紀念堂那隻巨型公仔嗎

這次台中的雕塑品本尊相當迷你

但依然魅力不減,還是吸引許多人前來一睹KAWS風采呀

圖片2.jpg

 

KAWS雕塑品位在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內

附近有免費機車停車格還算方便

園區免費參觀

總共有三層樓可以逛

除了進駐不同商家外

三樓也有好拍的玫瑰燈海與水晶光廊

千萬別錯過!

圖片3.jpg

 

這次的BFF雕塑品是以芝麻街cookie monster為靈感設計的

毛茸茸的獨特外表

與大大的XX眼睛都是招牌

實在是愈看愈可愛呀~~~

圖片4.jpg

 

KAWS迷應該很多吧!

我們造訪時很多人都在拍照

逗趣的造型,加上又是期間限定

覺得每個角度都可以拍很多張也不膩

圖片5.jpg

 

這尊KAWS的姿勢很好玩

有點類似在爬牆、趴著的姿勢

因此正面只會看到頭

側面拍起來我覺得更有趣

圖片6.jpg

 

背面的造型更是讓人很想推一把(笑

順帶一提~

藍色巨人已經沒有囉

話說我都還沒拍到照呢QQ

圖片7.jpg

 

接著我們來到三樓的玫瑰燈海

這一區還滿少人的

不過我記得前一陣子這裡很夯耶

圖片8.jpg

 

玫瑰燈海位在戶外露台

S型的行走空間

左右兩側是唯美的白色玫瑰花

配上青綠色草皮,很漂亮對吧

圖片9.jpg

 

而且我覺得後方的樹很像愛心形狀

拍起來好特別

圖片10.jpg

 

一支支的白色玫瑰花充滿純淨的感覺

很像天使般的色彩,無暇而透白

圖片11.jpg

 

整片的玫瑰花海其實頗好拍的

雖然花是假的,但很有網美照的FU呀

圖片12.jpg

 

其實這一支支的白色玫瑰都會發光唷

若是晚上來應該很浪漫

感覺很適合跟另一半來場約會呢

圖片13.jpg

 

三樓還有個必拍的水晶光廊

除了七彩變化的燈光讓人驚艷外

唯一有冷氣又好拍的空間就是這裡了!

圖片14.jpg

 

整個空間由一個個的水晶柱組成唷!

隨著燈光的變化

紅、橙、綠、藍、粉、白等色彩

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好似置身在七彩的水晶世界裡

尤其大紅的色彩拍起來很特別

(我實在無法駕馭阿)

圖片15.jpg

 

四周牆面與天花板皆是水晶柱

變換色彩時屋子都是飽和的顏色

隨著光影的不同

拍出來的照片也有不同的效果

每個顏色都可以讓人拍上好幾十張

圖片16.jpg

 

淺色系的粉白色我覺得比較好駕馭阿~

拍起來明亮又有精神

待在裡邊感受色彩洗禮真的很妙呢

圖片17.jpg

 

園區外圍也有藝術裝置唷!

記得沿著四周繞一圈

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藝術品

一旁也有說明,搭配著看更讓人會心一笑

圖片18.jpg

 

這隻大貓我好喜歡

頭上還有鳥兒築巢呢

圖片19.jpg

 

抬頭一看是鳥兒與荷包蛋

這天天氣很好又炎熱

記得要做好防曬才不會變小黑炭喔

圖片20.jpg

 

巨大荷包蛋很可愛

有沒有跟我一樣愛吃蛋的朋友

快來找荷包蛋拍照吧

圖片21.jpg

 

繞到另一側是綠色的狗狗

一大一小拍起來很逗趣

圖片22.jpg

 

還有土撥鼠之類的小動物們

我覺得每隻都很可愛呢

圖片23.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品

感覺那隻黃色鳥臉很無奈欸(噗

圖片24.jpg

 

這一區的粉色動物我好愛

作品名稱是動物大遷徙

是超級粉嫩嫩的藝術品阿

圖片25.jpg

 

不論貓狗、大象或馬與鹿

通通都是粉紅色的!

讓人少女心噴發耶~~~

圖片26.jpg

 

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都充滿著創意與美感

等著大家親自來走一圈拍照囉

圖片27.jpg

KAWS迷千萬別錯過期間限定的雕塑展啦

另外三樓的玫瑰燈海與水晶光廊

也很適合喜歡拍照的女孩

眾多的裝置藝術絕對可以花一個下午慢慢走訪拍照唷!

充滿藝術氣息又好拍的景點推薦給你們~

 

KAWS BFF SCULPTURE 雕塑展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

展期:7/15-9/15

開放時間:11:00(假日10:00)-21:00

粉絲專頁: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

官網:Dali Art藝術廣場|經濟部台中軟體園區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