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4.jpg

烏來泡湯去~~

 

講到烏來,一定會想到泡溫泉!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山水妍溫泉會館

房內有冷熱雙池可以泡

還有小陽台可以看山景!

戶外的風景拍起來也是頗美

不過房間有點偏老舊

介意的話可以再考慮看看喔

(我個人是覺得沒啥影響啦)

 

【山水妍溫泉會館】(查房價)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25號

 

這次竟然是我第一次到烏來

一直以為小時候來過

原來是我認知錯誤阿XD

山水妍溫泉會館距離烏來老街約6分鐘車程

附近有全家,走路約8分鐘

一進入就是停車場可以停車喔~

圖片15.jpg

 

山水妍中間有個類似池子的景

山上空氣好,天空也很美

這邊拍照滿唯美的

若是再擺個鋼琴就超級浪漫了(喂

圖片15-1.jpg

 

左右兩側都是房間喔!

我們住的是左側的房型

照片中看到的彩色牆壁就是房間內的陽台

圖片15-2.jpg

 

會館內還有販賣機

晚上若是肚子餓也可以買零食買飲料

圖片15-3.jpg

 

滿妙的就是check in的櫃台是一棟

房間又在其他許多棟~

櫃台有晚餐可以加購

一份$1200必須說頗貴

幸好我們買的住宿券本身就含了

不然我會比較建議大家驅車去老街吃唷~~

圖片16.jpg

 

吃晚餐及早餐的餐廳也在左側這一棟1F

穿過餐廳就會到我們的房間啦

設計真的滿妙的

不過距離房間超近是一大優點

圖片17.jpg

 

我們入住的是觀景套房(查房價)

那浴室簡直比房間還大呀

最外側還有陽台很享受

浴室跟房間中間有個拉門

睡覺時記得拉上

比較不會潮濕

也聽不到浴室的抽風聲唷

圖片18.jpg

 

床還滿好睡的,枕頭有四個

而且床頭就有插座

房間內插座挺多,不用搶

室內雖然是黃光,但還滿亮的

圖片19.jpg

 

床的對面是電視與冰箱

冷氣與衣櫃也在這邊

有提供免費WIFI,滿穩的

圖片19-1.jpg

 

有給兩瓶水,飲水機則是在餐廳

圖片19-2.jpg

 

仔細看會發現房間有點老舊

不過打掃得滿乾淨的

我個人是不太care

反正我又不是睡在天花板(聳肩)

會介意的朋友記得多多考慮喔

順帶一提,拉門處無窗簾

早上陽光會從門照進來喔

圖片20.jpg

 

這次的住宿券有附早餐及晚餐

吃飯時拿著券過去就可以囉

圖片21.jpg

 

接下來看看比房間還大的浴室

左側是乾溼分離淋浴間與洗手台

右側是冷熱雙池

圖片22.jpg

 

泡溫泉的池子很大

這次總共泡了三次才離開

超級滿足!!!

圖片23.jpg

 

吹風機是壁掛式的

毛巾提供大小各兩條

圖片24.jpg

 

相關備品也都有提供

圖片25.jpg

 

蓮蓬頭的水滿大的,熱水也穩

洗髮精跟沐浴乳放在裡面屬按壓式

圖片26.jpg

 

浴室再往外走便是小陽台

有閒情逸致的話

也能坐在這喝咖啡聊是非

外面就是漂亮山景呢

圖片27.jpg

 

沒想到晚餐還滿好吃的耶

都是給了券才現炒~熱騰騰

入座時看到隔壁桌的旅客竟然還打包

一開始讓我以為分量很多XD

不過我跟譚仔把它通通吃光光

就是可以吃粗飽的份量而已啦

圖片28.jpg

 

------------(一覺好眠到了第二天)-------------

 

早餐是我最愛的自助式

有炒蛋、菜、熱狗火腿、炒麵

炒麵很好吃,不過拿完就沒有再補了真可惜

圖片29.jpg

 

還有稀飯與肉鬆、醬瓜配菜

水果跟前一晚是一樣的

也有烤土司與果醬

圖片30.jpg

 

飲料是咖啡跟柳橙汁

圖片31.jpg

 

早餐這樣吃很不錯喔

非常飽足(拍肚)

圖片32.jpg

簡單整理此次入住心得如下:

優點:

1.房內有冷熱雙池及小陽台

2.提供停車場,距離烏來老街約6分鐘車程

3.提供自助式早餐,有飲水機

4.山景漂亮,拍照好看

※室內是黃光,房間偏老舊

((以上純屬本次入住心得分享,不代表每個人感受都相同唷!!))

 

山水妍溫泉會館(查房價)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25號

官網:烏來山水妍

粉絲專頁:山水妍溫泉會館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