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jpg

推薦給愛吃甜點的你~~

 

擁有許多特色小店的審計新村

這間銅板價甜點「旅禾泡芙之家」很是吸引我

除了一顆只要15元的美味泡芙

還販售許多造型麵包都很可愛

尤其店門口的泡芙山與泡芙安全帽

一邊拍照打卡還能一邊享用甜食!

 

【旅禾泡芙之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旅禾泡芙之家位在審計新村外側靠馬路

店門口的巨型泡芙山很吸引目光

仔細一瞧竟然有隻旅行青蛙呢!

後方還有泡芙安全帽

戴著拍照別有一番風味

也是近期很火紅的打卡點之一喔!

圖片28.jpg

 

尚未到營業時間

便有一票人在門口守候(準備搶泡芙嗎~~~

店內位置其實滿窄的

僅容一人通行很難回頭阿

檯子上陳列一個個的麵包又如此地引人注目

想空手而歸都難

圖片3.jpg

 

而且造型麵包價格還OK

重點是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照片中的是起司羅宋、草莓貝果($48)、福袋($58)

圖片4.jpg

 

各種麵包的內餡口味與主要食材都寫在價格牌上

可以盡情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或是依造型來採買也不錯(滿足拍照的心XD)

照片為鬆獅($48)、日式蔥燒($30)

圖片5.jpg

 

 

為了這超絕美造型麵包,絕對買得下手啦

樣樣都令人口水直流你說是不是

照片為起司可頌($38)、檸檬可頌($38)、草莓可頌

圖片6.jpg

 

動物造型的麵包也很讓人失心瘋

有著大眼珠的熊貓($38)與暗光鳥($48)

買了實在會讓人捨不得吃耶

圖片7.jpg

 

滿滿的可頌山看起來酥脆可口

甜點控來到這應該會很想每種都夾上一顆吧

圖片8.jpg

 

一顆20元的司康包的是巧克力豆

品項繁多好難選擇要買啥呀

圖片9.jpg

 

牆上的爆漿泡芙才是這次的重點

泡芙沒有陳列在架上

直接到櫃台購買即可喔

圖片10.jpg

 

龜速的走了一圈到櫃檯

這裡還有很吸引人的蛋糕們

圖片11.jpg

 

 

剛出爐的泡芙好香呀!

餡料都是現灌的喔~

看得讓人直流口水

圖片2.jpg

 

口味有牛奶及巧克力

均一價一顆15元很平價

而且餡料都好飽滿!

私心比較喜歡牛奶口味

覺得巧克力偏甜XD

圖片12.jpg

圖片13.jpg

 

烏龜($38)

嘿沒錯!品名就是叫烏龜

超級無敵可愛的

讓人很捨不得吃掉它耶

圖片14.jpg

 

譚仔說了,先斷烏龜的頭

再拔掉他的四肢(喂喂沒那麼驚悚啦)

外層是抹茶波羅,內餡則是紅豆

圖片15.jpg

 

若來到審計新村,別忘了到這吃泡芙喔!

店外是超吸睛的泡芙山與安全帽

店內則是銅板價的造型麵包

不論拍照打卡或享用甜點都很讚

 

旅禾泡芙之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專頁:旅禾 泡芙之家 審計店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阿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