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jpg

辣椒小姐好辣呀~~~~

 

 

 

今天一次來分享礁溪地個景點吧(握拳

因為這時還沒下午三點(無法check in)

瀏海崩壞的狀態下只好選擇比較不需要照相的景點先溜搭囉

 

我們首先來到奕順軒

相信常來宜蘭的人應該耳熟能詳了吧

這天雖然是平日還是人潮爆滿

裡面許多蛋糕甜點都很好吃

像是奶凍捲 桂圓蛋糕等等都是我的愛啊

圖片3.jpg

 

 

 

 

 

而位在奕順軒正對面的就是湯圍溝溫泉公園啦

之前經過好幾次都沒進來過呢

(老母說是個免費泡腳的好地方XD)

圖片4.jpg

 

 

 

 

 

這裡似乎多了許多造景呢

外頭就會看到很像電話亭的彩色亭子

小譚子你在望甚麼呀~~~(小譚子:我喜歡藍色...

圖片5.jpg

 

 

 

 

 

免門票就可以進來唷

像是個礁溪市區的小小公園般

哈哈裡面真的可以免費泡腳啦

看到許多人都在這享受一下呢

一旁也有要付費的魚咬腳

不過我們這趟來宜蘭住的地方就有溫泉啦

因此也沒有在這而泡腳腳說

圖片6.jpg

 

 

 

 

 

公園其實不大唷

過了泡腳區後是許多大花盆(嗎

有浴缸形狀也有高跟鞋

看一看令人覺得好可愛呀~

圖片7.jpg

 

 

 

 

 

接著走到公園旁的葉家香辣椒文創館

文創館上方就是58度溫泉湯園會館呢

當初也有考慮過住這間

近市區一整個好方便

而文創館最有名的就是辣椒冰淇淋唷

疊得高高的也讓人想嘗試一番

圖片8.jpg

 

 

 

 

 

走到文創館的正門一看

辣椒姐姐&辣椒哥哥在門口迎接我們呢

圖片9.jpg

 

 

 

 

 

而且辣椒還做成一把長椅

真是愈看愈喜歡辣椒姊姊啦>////<

圖片10.jpg

 

 

 

 

裡面賣了許多辣椒相關的產品

店面不大但喜歡的人應該可以逛很久

這道理就跟阿肥仔可以逛藥妝店逛很久是一樣XD

圖片11.jpg

 

 

 

 

 

印象中入住58度溫泉會館會贈送辣椒粉(還甚麼的)

讓溫水溫升高用的

而文創館就看到蛇蠍美人湯

相信就是這個東西啦

加到溫泉會讓水溫升高也挺特別的

圖片12.jpg

 

 

 

 

當時我在拍照時一個店員一直跟在我後面

我只是想要拍拍照而已啊

你從頭跟到尾讓我覺得我好像要做壞事= =

也沒問過需不需要為您服務這類的話

喔喔這樣可真有點打擾我拍照的心情(嘖

不過我不管他啦繼續拍我的

裡面賣了許多豆腐乳 剝皮辣椒等等的產品

是說看起來好下飯(笑

圖片13.jpg

 

 

 

 

 

選好想要的東西就可以到櫃檯結帳啦

連櫃檯前也有一根大辣椒唷

圖片14.jpg

 

 

 

 

 

靠近門口的地方也是這裡最有名的辣椒冰淇淋

所謂的新陳代謝科~

還有跟許多辣度呢

好多遊客買了去吃

好險我阻止小譚子XDDD

說要留肚子吃其他的(哈哈哈)

圖片15.jpg

 

 

 

 

柱子上也看到辣椒形狀的牌子

是要給人簽名到此一遊嗎

圖片16.jpg

 

 

 

礁溪三個景點一次走透透

真是近到翻掉啦

車一停所有地方都可以走到

美食拍照泡腳一次滿足~~~

 

 

最後附上這次宜蘭的行程

DAY1 礁溪生魚片柯氏蔥油餅吳記花生捲冰淇淋礁溪戶政事務所奕順軒湯圍溝溫泉公園葉家香辣椒文創館→泉鄉雅舍溫泉會館→猴洞坑瀑布→四圍堡車站→樂山拉麵二店

DAY2 宜蘭磚窯→設治紀念館→宜蘭文學館,宜蘭舊監獄門廳→幾米廣場→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紅豆湯圓→鴨肉送→羅東文化工場→船來芋冰牛乳大王→羅東運動公園→羅東觀光夜市→泉鄉雅舍溫泉會館

DAY3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廠→窯烤山寨村→米嵐義式坊

-------------------------------------------

奕順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96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湯圍溝溫泉公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11號

 

葉家香辣椒文創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6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