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來淡水必吃的阿給初體驗~

 

說到淡水有名的美食之一阿給

我竟然還沒真的品嘗過啊!

這天我們離開兒童新樂園

譚仔帶我來吃他小時候的回憶「淡水三姐妹阿給」

沒想到阿給好大一顆呢

搭配魚丸湯當下午茶很不賴喔!

 

【淡水三姐妹阿給】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2巷1號

營業時間:06:00-17:30

 

淡水三姐妹阿給已經是間在地老店囉!

位在小巷弄內,車子不大好停

幸好機車可以門口暫停一下

圖片2.jpg

 

進門左手邊牆上便是菜單

有阿給、湯、麵、飯類等

價格從$15~$80

圖片3.jpg

 

點好後老闆會拿餐盤裝給你

再自行端到裡面座位區

也可以一人先到裡面找座位坐喔

而我們各個點一碗當下午茶

圖片4.jpg

 

阿給($40)

人生竟然第一次吃阿給!

跟我認知得很不一樣

比想像中還大顆呢

圖片5.jpg

 

外皮是油豆腐

裡面包著冬粉

外層還有淋上醬汁

第一次品嘗覺得這組合很妙

圖片6.jpg

 

魚丸湯($30)

湯頭濃郁好喝

撒上芹菜增添香氣

是我喜歡的湯!

魚丸共有三顆

是有包餡的喔~

圖片7.jpg

吃到了譚仔小時候的回憶

果然是老店阿~開了很多年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阿給

沒想到油豆腐可以做成這麼大顆

裡面還包著冬粉超特別的呀!

 

淡水三姐妹阿給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2巷1號

營業時間:06:00-17:30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