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8.jpg

今天的下午茶這樣吃!!

 

新竹南大路全聯對面竟然開了間賣紅豆餅的

還有我最愛的壽司呢!

多達13種口味的紅豆餅讓人好多選擇

還有沒吃過的鹹豬肉壽司

有鹹有甜,是個下午茶好選擇~

 

【顏媽媽胚芽紅豆餅壽司】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488號

營業時間:07:00-19:00

 

顏媽媽距離南大校區與新竹國小很近

感覺是學生下課後的點心首選

好像九月左右才新開的

那天經過全聯看到後

就決定要找時間來吃吃看囉

賣的是胚芽紅豆餅與壽司

其實這兩種還挺跳tone的呀

圖片9.jpg

 

壽司有五種口味:鹹豬肉、豆皮、燒肉、柴魚、海苔

大盒60元,小盒40元

鹹豬肉與燒肉第一次見到

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品嘗看看

圖片10.jpg

 

品項都寫在上方的招牌

如果還是分不出來也可以直接問老闆

圖片11.jpg

 

紅豆餅口味更是多樣化!

餡料都是手工自製

均一價一個15元

+5元則可以多麻糬唷

如果想要的口味現場沒有

老闆會幫你現做,約等個10分鐘左右

前方還有椅子可以坐著等待

圖片12.jpg

 

我們選了大盒的壽司($60)

可以任選三種口味

一旁有附薑片,總共九個

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海苔口味的

裡面包的是蛋黃呢!

其他兩種鹹豬肉可能都不是我的菜XD

圖片13.jpg

 

紅豆餅我們選了芋頭、奶油、花生、巧克力+麻糬

餡料其實相當飽滿

雖然皮有一點點偏乾

芋頭與奶油中規中矩

花生是有顆粒的那種內餡唷

巧克力我覺得好甜,譚仔說超苦

(到底誰味覺壞掉?)

就是偏苦甜的巧克力啦~不是一般那種甜膩的滋味

我還加了麻糬超Q的,剛好稍微綜合掉苦甜味

圖片14.jpg

 

紅豆餅的個頭還滿不小的

而且餡料滿滿很扎實

還有其他不同口味我都還滿想嘗試看看的

壽司可能因為餡料有肉

這個價格我覺得分量不算太多唷

以上分享~

 

 

顏媽媽胚芽紅豆餅壽司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488號

營業時間:07:00-19:00

粉絲專頁:顏媽媽胚芽紅豆餅&壽司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