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4.jpg

滿滿的肉與海鮮~~

 

距離上次吃燒烤大概有一年多了吧

這次趁著優惠券買了大和園的燒烤吃到飽呢

大和園分別有新竹店及竹北店

新竹店是單點式,竹北店採吃到飽

這回我們品嘗的是竹北店

除了燒烤也有提供鍋物

共多達100多種食材無限量吃到飽

連自助吧也有豐盛的飲品、蛋糕與莫凡彼冰淇淋喔!

 

【大和園燒肉館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30(假日中間不休息)

 

大和園燒肉位在自強南路上

招牌滿顯眼的

前方有機車停車位很方便

圖片15.jpg

 

真的好久沒吃燒烤了超期待的呀!

建議大家平日還是要訂位唷~滿多客人的呢

店內自助吧有歐洲第一品牌的莫凡彼冰淇淋

味道還不錯,記得品嘗看看

圖片16.jpg

 

消費方式及菜單如下

有牛豬雞鴨羊肉、海鮮、野菜、開胃菜、飯、飲料、鍋物、甜品

共有100多樣食材,通通可以無限加點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有飲料耶(珍奶、氣泡飲等等)

酒類則是要另外算錢唷

(照片皆來自店家官網)

1.jpg2.jpg

3.jpg4.jpg

5.jpg6.jpg

7.jpg8.jpg

 

自助吧的東西我覺得也很豐盛

有果汁、咖啡、汽水、奶茶、茶包等冷熱飲

三種口味的莫凡彼冰淇淋

還有醬料與白飯喔~~

滿滿的蔥花與蒜泥,我好喜歡

圖片17.jpg

 

甜點櫃也不遜色

上層是地瓜與小甜點

中間是奶酪與蓮子紅棗木耳湯、仙草、紅豆湯

下層是水果

小蛋糕譚仔說滿好吃的

甜湯部分我覺得滿有誠意的

圖片18.jpg

 

一入座後店員會來倒醬料

自助吧也有醬料可以自取喔

圖片19.jpg

 

點餐方式很簡單

在小卡上寫下想要的食材編號

再交給店員就OK囉

圖片20.jpg

 

首先會先上基本盤:雞豬牛肉

重點是會冒乾冰

完全太適合拍照了啦(笑

圖片21.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填單點的東西囉!

七味透抽-調味主要是上方的七味粉,滿清淡的

扇貝-新鮮好吃,我點了好幾次呢

圖片22.jpg


 

羊五花-比較重口味,我喜歡它的醬料,一直點呀

羊肉串-嫩嫩的也不錯

雞軟骨醬味雞心我沒吃喔XD

圖片23.jpg

 

中規中矩的鮭魚茶漬飯

圖片24.jpg

 

龍鱈魚片-裡面有三小塊魚片,我個人滿喜歡喝這種湯,鮮甜鮮甜的~~

圖片25.jpg

 

第一盤是特級牛五花、雪花牛片、霜降牛五花

滿滿的肉就是讚

第二盤是肥美生蠔、天使紅蝦、甜美小白蝦、扇貝

第三盤是羊五花

圖片26.jpg

 

生蠔與天使紅蝦都是一人限兩個

生蠔滿腥的我不太敢吃

天使紅蝦很大隻又新鮮,超好吃

不過有限量好可惜呀

圖片27.jpg

 

香菇烤起來也很不錯,我也是點了好幾次

順帶一提,雖然客人不少,但換網也很勤

印象中大約換了有3~4次吧

圖片28.jpg

 

絲瓜蛤蜊是我每次必點,很鮮甜美味

迷人醉蝦有四隻,很入味,酒味重又香

圖片29.jpg

 

這盤都是譚仔點的,我不吃~噗噗

分別是大腸頭剝皮辣椒捲

那辣椒滿香辣的喔

愛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圖片30.jpg

 

後來也點了些蔬菜類,都滿新鮮的

分別是青椒、玉米、杏鮑菇、南瓜、馬鈴薯

尤其玉米非常甜,很少吃到這樣好吃的玉米

南瓜也甜甜的唷

圖片31.jpg

 

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剩下30分鐘會做最後加點

不過炭火也差不多沒了

這時我還點了個薑絲蛤蜊

竟然差點烤不熟XDD

最後烤了快一小時終於掰開來吃光光(笑

圖片32.jpg

 

甜點共有三樣,我們都點了

戀戀烤麻糬、炭烤冰淇淋、紫米紅豆湯

紅豆湯偏甜,不過喝起來還OK

圖片33.jpg

 

吃燒烤最後一定要來個烤麻糬

沾上煉乳與花生粉真的很讚

炭烤冰淇淋就是吐司皮包冰淇淋啦

譚仔很愛,烤一烤其實味倒還不賴耶

我們這個裡面包的是叭噗味的芋頭冰淇淋

圖片34.jpg

 

飲料除了自助吧,也可以加點

這點滿特別的呢!

我就點了個Q彈圓奶綠

不小心喝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XD

所以照片份量比較少啦

不會太甜,我覺得不錯

譚仔也點了杯可爾必思氣泡飲(忘記拍到)

不過說氣泡不夠QQ

圖片35.jpg

 

這間大和園燒肉吃到飽還滿不錯的

食材選擇非常多(雖然我們會點的就是那幾個XD)

天使紅蝦與羊五花真的豪~豪~吃喔

竟然還有珍奶可以加點也太奇妙了吧

自助吧的東西也很豐盛

建議平日也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推薦給你們~

 

 

大和園燒肉館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30(假日中間不休息)

官網:大和園燒肉館

粉絲專頁:大和園燒肉館-竹北店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