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2.jpg

逛來逛去還是最喜歡自強夜市這條街了!

 

離開南濱公園後

我們直接前往東大門夜市吃晚餐

由四大區主題組合成的夜市佔地頗大

一起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吧~~

 

【東大門夜市】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0號

營業時間:17:30~23:30

 

東大門夜市由以下四個夜市組成:

各省一條街、原住民一條街、福町夜市、自強夜市

各條有各的主題美食

不過這天營業的店家似乎不太多

遇到許多營業都是玩遊戲的呢

圖片1.jpg

 

我最愛的其實還是自強夜市這條

這邊的美食必較符合我口味啦(笑

而且之前去過自強夜市印象還不差呀

 

圖片3.jpg

 

原住民一條街想當然爾有許多原住民食物

看照片~這天真的滿冷清的齁

圖片2.jpg

 

妙不可言果汁

這間在自強夜市算是相當有名

搬家後我依然喜歡呵!

擁有超多種各類水果組合的現打果汁

看得令人眼花撩亂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們記得早早來挑選喔~噗噗

圖片1.jpg

 

奇異果柳丁($50)、芭芒柳($50)

兩杯皆是500CC,若是加大成700CC則是加10元唷

現打果汁真的頗好喝耶~~

順便補充這幾天出外的水果(笑翻

圖片32.jpg

 

豬大郎豬血糕

這攤位一直撥放著各大節目與新聞的採訪

我真的腦波很弱的就買了豬血糕($35)

譚仔也很喜歡~直說不錯!

當然我最愛的非香菜莫屬了~~~

圖片5.jpg

 

臭薯條

我們好像點的是原味($45)

跟宜蘭的相比,花蓮的似乎真的略遜一籌

還是喜歡吃羅東夜市的~噗哈哈

圖片4.jpg

這次似乎有點沒戰力

以上簡單分享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嘗其他攤美食!

 

東大門夜市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0號

營業時間:17:30~23:30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花連5天4夜行程在這邊:

【遊花蓮】5天4夜行程規劃 充滿生魚片與壽司的花蓮之旅

阿肥仔1.jpg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大門夜市 花蓮旅遊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