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好吃的貢丸湯麵~~

 

其實我是個很懶得出門買飯的人XD

(一開頭就這麼說好嗎)

家裡備了好多種不同種類的麵

插個電再把所有東西加進去

就是一頓方便又快速的營養晚餐!

最近我還會再多加貢丸下去煮

更增加豐富與美味度喔!

 

近期煮麵最常加的便是丸美丸家的貢丸

喜歡吃貢丸的朋友有聽過嗎~

丸美丸家的貢丸包裝上是可愛的小豬

鮮豔色彩的外包裝各是不同口味的貢丸唷

圖片2.jpg

 

紫色包裝的是香菇貢丸

看那小豬拿著一把香菇雨傘真逗趣

中間透明的部分可以直接看到貢丸喔~

圖片3.jpg

 

使用純豬後腿肉製作而成

添加了南投埔里香菇與芹菜

一包是600公克

記得要冷凍保存才不易壞

圖片3-1.jpg

 

芥黃色包裝的是軟骨脆丸

軟骨口味還滿少吃到的

喜歡脆脆口感的話

可以選擇軟骨口味唷

圖片3-2.jpg

 

採用的是豬軟骨

貢丸本身一樣是純豬後腿肉

不添加防腐劑及澱粉

讓人吃得安心又美味

圖片3-3.jpg

 

綠色包裝的是豬肉貢丸

我都稱這包是原味

可以吃到最純粹肉漿製成的貢丸

沒有特別添加其他配料

吃得是最原始的貢丸滋味

圖片4.jpg

 

每包均是一斤

營養標示與成分都清楚的標示在背後

圖片5.jpg

 

 

一起來看看三種不同口味的貢丸

香菇貢丸顏色偏深

軟骨脆丸偏白

豬肉貢丸則介於兩者之間

圖片6.jpg

 

貢丸湯

少了芹菜點綴就是差那麼一點味道

不過我加了柴魚片也是挺香的啦(笑

先來說說原味的豬肉貢丸

貢丸本身充滿嚼勁

是100%豬後腿肉製成很純

吃起來完全不會有粉味跟油膩味

而且幾乎都是瘦肉

印象中都不會吃到肥肉

(因為我就是那個吃到肥肉還會吐掉的人XD

圖片7.jpg

 

貢丸辛拉麵

充滿辣度的辛拉麵也是我的愛

貢丸因為染到辣粉而呈現偏橘色XD

香菇貢丸內的香菇多又Q

而且加了芹菜超~級~香呀

三種口味裡面最愛的就是香菇口味了!

圖片8.jpg

 

貢丸雞蛋麵

真的是吃甚麼麵都可以加貢丸下去煮~噗噗

軟骨脆丸如其名

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

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滋味很好吃

平常喜歡吃軟骨的一定會很喜歡

圖片9.jpg

 

丸美丸家的貢丸充滿嚼勁

算是我吃過的丸子裡面前幾名好吃的

而且幾乎都是瘦肉喔!

喜愛芹菜香氣的推薦香菇口味

喜愛脆脆口感的推薦軟骨口味

現在,我要去煮貢丸麵當晚餐囉~

 

 

更多資訊:

丸美丸家官網

丸美丸家粉絲團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