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7.jpg

猜一猜這些美味小吃要多少錢???

 

南投一直是個我很愛的地方

不僅景點漂亮又好玩

連好吃的東西也很多

這篇要推薦的是埔里的美食小吃-雨傘店

餐點既新鮮又平價

而且店名超可愛的!!

 

雨傘店又叫阿川麵店

位在圓環旁邊還滿好找的

車子也可以停在路旁就OK囉

會取作雨傘店的原因

據說跟天要下雨一樣

不曉得何時會下雨

因此也不曉得何時會用到雨傘

就跟雨傘店不知道何時會營業一樣

圖片26.jpg

 

 

用餐位置是開放式的

夏天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有冷氣

座位就是很一般的小吃店風格

用餐時刻可是會坐滿滿耶

是個大家揪一揪就可以來吃飯的好地方

圖片1.jpg

 

提供有飯麵類、湯類、各式小菜

除了飯麵類有標價錢外

其他都是時價啦

不過真的也不會太貴不用太擔心

圖片2.jpg

 

這樣一桌195元

我們兩個吃得飽飽

不僅好吃又新鮮

圖片27.jpg

 

豬皮($20)

我是個很愛吃豬皮的人

總覺得很有膠質嘛(笑

這盤軟Q很讚我喜歡

圖片3.jpg

 

 

炒蛤蜊($80)

海鮮也是我的心頭好

滿滿一大盤蛤蜊才80元喔

真的不貴而且蛤蜊很新鮮又大顆

加了九層塔跟油膏下去炒超香的

圖片4.jpg

 

米苔目($35)

一大碗吃完超有飽足感的

料多又實在

而且上方加的肉燥都是瘦肉

我終於不用先把肥肉挑掉再吃了(棒棒

湯頭不會太油

喝了比較不會有負擔

圖片5.jpg

 

 

炒飯($60)

炒飯也不錯只是份量有點偏少

圖片6.jpg

 

下次去埔里還要去吃這家雨傘店

不知道何時公休實在好憑運氣呢

新鮮美味的好滋味讓人難以忘懷呀

 

 

雨傘店(阿川麵店)

地址:仁愛圓環旁(近福堂餅行)

營業時間:傍晚開始

 

 

這一趟南投小旅行:

【遊南投】南投3天2夜行程分享 草屯/埔里/南投市/合歡山景點美食推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