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好美味的起司年糕紅豆三明治!!!

 

 

我真的很少很少為了要吃一頓飯而去排隊的

台中的這間肚房讓我破戒了XDD

想造訪的人強烈建議提早訂位

像我前一星期訂就已經沒位子了

只好現場排隊在艷陽下等了整整一個小時

(小譚子快氣炸了~哈哈)

於是我們怒點好多餐點

沒想到都意外的好吃唷

終於彌補了排隊一小時呀~~~

 

 

店名肚房取自廚房的台語發音

挺有趣的店名由來呢~噗噗

隱身在勤美綠園道附近的小巷弄中

不仔細找還真不容易發現

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非常難停(根本沒車位都是住家喔)

圖片2.jpg

 

肚房是由老宅改建的餐廳

店內擺設都充滿復古的味道

還有冷氣好涼超舒服的(這才是重點XD)

圖片3.jpg

 

 

礙於人太多實在很難細拍

但許多角落都有著可愛小物

二樓座位區以及廁所也很好拍唷

圖片4.jpg

 

來看看菜單吧!

提供沙拉、開胃菜、早午餐、蛋捲、熱壓三明治

法式達、義大利麵、飲品、啤酒、甜點

價格多在200以下不算貴

單點主餐飲品則可以折20元

圖片5.jpg

 

店家不收服務費

所以茶水跟紙巾在一旁要自己拿喔

特別誇一下肚房的檸檬水

檸檬味道滿重的非常香

算是我喝過數一數二好喝的檸檬水呢!

圖片6.jpg

 

香煎奶油鮮蝦法式達($200)

去查了一下發現法式達好像是指餅皮

因為沒吃過很想吃

所以一直凹小譚子點這個(笑

圖片7.jpg

 

熱騰騰的鐵鍋上裝的是泰國長米與洋蔥鮮蝦

再擠上檸檬就更香了呢

記得拌一拌再吃唷

吃起來有點微辣

不過味道我還滿愛的

尤其是泰國長米實在很令人眼睛一亮

圖片8.jpg

 

另一盤是法式達餅皮

單吃沒有味道

當然是要包著剛剛拌好的料一起吃囉

再加上一點清爽的青菜很不錯

圖片9.jpg

 

紅豆年糕熱壓三明治($90)

原本是要點抹茶口味的

(((我大老遠跑到台中就是為了這個才來排隊的耶

沒想到一坐下來店員就指著菜單說今天沒有囉(崩潰貌)

愣愣地看著小譚子他竟然給我一個白眼XD

於是點了個原味的~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圖片1.jpg

 

 

裡面有年糕、起司與紅豆

又鹹又甜的滋味好讚

而且那年糕真的超好吃

一旁附的是薯條小譚子超愛

圖片10.jpg

 

 

花生醬巧克力脆薯($90)

建議螞蟻女孩再點這道

其實有點偏甜啦

跟剛剛三明治附的薯條是一樣的

只是撒的東西不一樣

這道淋上的花生醬跟巧克力醬

最上層還有稍微焗烤的樣子

味道滿濃滿香的

倒是小譚子一直說他不吃甜薯條(欸是你點的耶!!!

圖片11.jpg

 

 

熱熔岩漿巧克力蛋糕+香草明治冰淇淋($120)

這道推薦必點!!!

為了巧克力熔岩排隊我也甘願

一旁的冰淇淋與棉花糖就不多說了

來把重點放在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上

圖片12.jpg

 

 

輕輕地用湯匙一切

裡面的巧克力醬緩緩流出

這模樣實在太誘人了

逼逼逼太犯規了啦

圖片13.jpg

 

 

剛烤好熱呼呼的要趕快吃

那巧克力蛋糕很扎實

說不上是綿密但是很好吃

沾上巧克力醬讓嘴裡充滿巧克力

覺得人生瞬間來到了天堂呀

圖片14.jpg

 

而且裡面的巧克力還真不少

一直流一直流~~~

吃起來熱呼呼的感覺好溫暖

重點是不會太甜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加了超多糖的巧克力

千萬別錯過這道餐點!必點呀!

圖片15.jpg

 

雖然沒有如預期地吃到抹茶口味三明治

其他餐點表現得也毫不遜色

尤其巧克力熔岩推薦必點!!

可以的話盡量避開假日人潮比較不會那麼多唷~~

 

 

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9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肚房 Do Fun公正一號店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遊玩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