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我的生日大餐~~~

 

 

 

肉食性動物小譚子又在嚷著吃牛排啦

明明是我生日他說甚麼也要吃吼牛排

(我說到底這天誰最大你搞清楚點好嗎)

不過貼心的我當然還是跟著去吃吼牛排囉~~~

 

話說吼牛排目前只有在北部有四家分店

但我還真是第一次來吃呢~~

今天來吃的是新竹店唷

而且壽星當月可以無限次數享有主餐優惠呢

 

新竹的吼牛排位在大馬路邊

車子的話可以北新竹火車站後方的停車場

剛好這天下起了大雨

只照了張門口拍不到外頭的招牌

圖片2.jpg

 

 

 

 

裡面空間很大

位置也很多唷

據說用餐時間一定會爆滿

所以千萬要記得訂位呀

圖片3.jpg

 

 

 

 

來看看MENU吧~

吼牛排是一家以牛排為主題的餐廳

省略過多的前菜及附餐

讓消費者能夠長到又大又厚的牛排

也因此會讓人驚呼"吼~怎麼那麼大塊"

圖片4.jpg

 

 

 

 

據小譚子說法他每次都點美國嫩煎牛排

而其他人都會搶他的吃

因此我就腦波非常弱的說那我也點嫩煎好了XDD

圖片5.jpg

 

 

 

 

牛排還沒上桌前先來自助吧填飽肚子

因為牛排不加醬

所以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都是在這裡自取唷

湯類的話則是南瓜湯跟玉米濃湯

滿濃郁的都還不錯

圖片6.jpg

 

 

 

 

 

飲料滿多元的

右手邊為咖啡機、茶包

再來冰的有果汁 碳酸飲料等等

圖片7.jpg

 

 

 

 

在過去是爆米花

熱呼呼的還滿脆的

還有烤麵包以及冰淇淋

冰淇淋沒有想像中好吃ㄟ...

圖片8.jpg

 

 

 

 

點了排餐後

會先一人上一碗沙拉唷

這不能續啦續了要加錢

高麗菜絲切得很細

沙拉醬給得剛剛好

每一口都吃得到

加上吐司丁及葡萄乾甜甜的

滿令人滿意的沙拉!!

圖片9.jpg

 

 

 

 

燈燈!!很快地就上桌囉~

嫩肩牛排12OZ($340)

附上了些許青菜 蛋以及鐵板麵

麵沒有味道一定要拿醬來沾啦

圖片10.jpg

 

 

 

 

非常原汁原味的牛排~~

厚度真的很厚耶

圖片11.jpg

 

 

 

 

我們倆都是點五分熟

五分熟比較軟嫩

但我還是不敢吃太多血水的牛肉啦><

真的是滿軟嫩的唷

再撒一點玫瑰鹽上去

很襯托出牛肉的鮮甜美味

圖片12.jpg

 

 

 

 

哈哈吃一塊肉還是覺得不滿足

於是瘋狂烤麵包吃

上面已經塗好大蒜醬唷

喔我好愛大蒜

吃了好幾盤的烤麵包終於有飽的感覺了XDD

圖片13.jpg  

 

一餐吃完超飽超滿足的呀

那牛肉真的很嫩很嫩耶

而且又超級大超級厚的

壽星的話還享有主餐半價唷~~~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吼牛排(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可訂位,加收一成服務費(可以上官網列印優惠卷享有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