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這真是一場美食饗宴呀~~~~每一道料理都好銷魂

 

哈哈這真是創舉

我從來沒有在吃完飯後的12小時內將食記打出來

不過人老了總是會忘記菜名

所以還是趁著記憶猶新時趕緊回味吧~~~

 

 

因為前面的一串陰陽錯差

我們來到了位在金山街的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雖然很晚了

不過店門口看起來還是很歐風唷

圖片2.jpg

 

 

玄關處就有可愛的小黑板耶

不過好像是香檳哈哈

圖片3.jpg

 

 

 

總共有兩層樓

這是一樓的座位

牆上那一長排就是鏡子唷

圖片4.jpg

 

 

吧檯

可以看到服務生現調飲料呢

圖片5.jpg

 

 

牆上有著大大的時鐘

所有的裝飾都好鄉村風

圖片6.jpg

 

 

 

因為剛去時一樓都坐滿了

於是服務生就帶我們上二樓囉~~

樓梯間也有可愛的小豬鏡子

圖片7.jpg

 

 

 

二樓的樣子!!!!!!

一看到時我們都睜大了眼珠子

也太浪漫了吧~~好美呀

圖片8.jpg

 

 

 

每一桌都充滿著甜蜜氣息

這邊拍起照來一定超好看的呀~~~

圖片9.jpg

 

 

看完了美美的餐廳

趕快打開大大的menu來點囉~~

連菜單都做成一本很精緻的書!!!!

圖片10.jpg

不過要點餐是真有點複雜XD

基本上會先選一個主餐

依個人喜好選擇加$100~$200的四品餐~六品餐

再依餐點項目去挑選前菜、主廚濃湯、甜點、飲品

(是不是很複雜~因為實在太多了不知從何選起XDDD)

 

 

桌上的擺設也非常令人驚豔

每桌都附一罐大瓶的檸檬水

刀子的話若需要切東西會跟餐點一起上

圖片11.jpg

 

 

從許多細節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折成衣服狀的餐巾紙好特別呀~

圖片12.jpg

 

 

 

在我們餓到快昏頭時

終於上了第一道美食啦

歐風手工麵包~~

有大蒜 墨魚巧克力跟一個我忘記的口味XD

每一個吃起來都好香呢~喔我最愛的大蒜~~

圖片13.jpg

 

 

 

接著是主廚濃湯系列

奶油野蔬菜巧達起酥堡濃湯

(沒錯每一道的名稱都這麼長所以才說會記不起來XDDD)

圖片14.jpg

 

 

店家建議可以先單吃起酥堡再加進去

滿類似酥皮濃湯但部會那麼油膩

湯也滿濃的唷

不過事實證明我選錯湯品了

因為吃完這碗我已經超飽了

可是後面還有好多更好吃的阿(扼腕

圖片15.jpg

 

 

這是義大利蔬菜牛肉番茄湯

跟海鮮湯一樣是屬於清湯

圖片16.jpg

 

 

米蘭夏南瓜濃湯

我身邊的美女一喝下去就開始瘋狂尖叫

有種出乎意料的美味呀~

圖片17.jpg

 

 

接著是開胃前菜系列

一開始以為前菜才一小口

但每一道其實都好大一盤!!!!!

我真的覺得吃到這邊已經快九足半飽了(明明我食量這麼大

這是熱帶莎莎燻雞沙拉

圖片18.jpg

 

 

翡翠蘿勒醬嫩雞肉

一旁有附綠色的凱薩醬

圖片19.jpg

 

 

摩洛哥香酥辣味墨魚

加了許多生菜洋蔥紅番茄

吃到最後會有點小辣

不過可以吃到墨魚的鮮甜~

圖片20.jpg

 

 

終於要到主餐系列啦~~~

大家點的都好好吃呢

每道都料多又實在

 

佛羅倫斯奶油羅勒雞腿起司燉飯

濃濃的乳酪絲超牽絲的阿

用一個鐵鍋裝著感覺就很不一樣

圖片21.jpg

 

 

南義墨魚汁總匯海鮮經典燉飯

上面擺滿了許多蝦貝類

用墨魚汁燉出來的黑色飯吃完嘴巴都一片烏黑呢~

不會太油膩又有海鮮的鮮味

圖片22.jpg

 

 

翁布里亞松露雞肉義大利燉飯

口感濃厚又扎實的香味

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

圖片23.jpg

 

 

 

翡翠羅勒牛肉切達焗烤,聖馬爾札諾的美味焗飯(這名稱也太長XD

一樣牽絲牽得太美味了

牛肉也很大塊很嫩

圖片24.jpg

 

 

南義大利紅番茄墨魚麵炭烤風味(是說我最近剛好很想吃墨魚麵耶!!!!

就是首圖那張啦

將整隻墨魚不切斷繞成一個圈

放在墨魚麵的最上面超立體

一上桌時隔壁桌一直偷偷的在看

哈哈因為擺盤太水啦

圖片25.jpg

墨魚麵加了許多紅番茄 洋蔥 及橄欖

吃起來QQ的超有嚼勁

整隻的墨魚吃起來超新鮮超滿足

可是因為我前菜也是墨魚突然覺得有點多XDDD

 

 

每個人吃到一半時都大喊吃不下啦~~~

因為真的份量扎實吃得好飽呀

 

之後陸陸續續上了飲品

大家幾乎都點水果冰沙系列

我則是點萊茵薰衣草奶茶(笑

當初一看到立馬就決定是你了

去了所有的薰衣草森林

不得不說我已經愛上了薰衣草的任何東西啦

濃濃的薰衣草味我好喜歡唷~

圖片26.jpg

 

 

最後到了甜點系列囉

雖然大家都吃得好飽

但是一到甜點時間女人就是會多一個胃呀

 

 

香草卡士達冰淇淋水果塔

擺盤好美!!!!!!

鄉餅乾配上酸酸甜甜水果的美味

真令人忘懷

一吃下去簡直魂都飛走了

圖片27.jpg

 

 

 

凡爾賽香醇焦糖奶酪

哈哈這位美女可是奶酪粉絲

圖片28.jpg

 

 

 

吃之前先將蜂蜜淋上

香濃的奶味配上草莓

同樣令人大呼甜蜜蜜

圖片29.jpg

 

 

精釀紅酒蘋果冰淇淋千層塔

香脆的千層塔加上濃郁冰淇淋

還有紅酒釀過的蘋果

香味在嘴裡化開

好讓人驚嘆

圖片30.jpg  

 

 

終於吃了告一段落啦

每道料理都充滿著視覺及味覺饗宴

不僅美味也讓人吃得好撐好撐

而且餐廳內部也很美麗唷

哈哈只是菜名太長了我這個老人家都快記不起來了(大笑

 

 

-----------------------------------------------

 

店家資訊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地址: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TEL: 03-563-2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